2008-04-03 20:13:48很不安靜

_ 台東 Part 2 _

第二天 出發  天氣 陰

也沒有很早起  昨天泡溫泉放鬆  現在好累
爬不起來

早上的第一點 本來是想去琵琶湖的
可是好像走錯路了@@  所以只到了人工湖
好奇怪......

走了有一段路  逛到了小野柳
可惜沒有全部看完吶


水上流就像是休息站  真的只是一條水溝
台東人形容的好貼切
不過我們還是發揮玩家精神
比賽看誰的葉子飄最遠  哈哈  很像白癡


後來還到了很多的景點
但 我覺得我們很像老人觀光團
到每一個景點 都去它的販賣部逛一逛

東河的文但我不知道有沒有名
因為我聽過的就是麻豆文旦拉~~
這個點很不起眼耶~是瞥到才進來的 XD
看~超級大柚子樹
大家都搶著拍照

三仙台是我最期待的景點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喔
那邊很漂亮  只是騎車真的要很久


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改天再一起出去玩八


順便報告
  這兩天一個人花的錢沒有到三千塊
  很值得耶



se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