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6:30:59很不安靜

趣味 九族文化村

終於一起出去玩了~~
這次寒假還是選在中部呢!
畢竟我比較熟啦.....其他地方都不熟
哈哈


其實是我想去看櫻花
一直聽別人說九族的櫻花多好又多好
自己不去看看怎麼行呢!
九族還滿棒的,雖然自我國小畢業之後再也沒去過
已經過了至少7年了呢!

我原本還以為不能去了
而且我生日寶鼻也沒有陪我
每年我生日總是在過年
去年是初一   今年是初三
爸媽總是說:
   『因為你生日是跟過年一起,所以蛋糕就不用啦~因為過年吃很好』
有些時候我還是期待有人能幫我過生日的~~


2/15應該是太晚去九族的意思
上去的時候較低處的櫻花很少,大概是榭掉了吧
不過搭纜車在更上去的時候 櫻花就還滿旺盛的
紅通通的一片 看起來很美麗
大家都擠在那邊拍照

         ※ 重點是在下一段

一路上我們都在找垃圾桶
因為我忘記帶腳架  所以我們很克難的使用公共設施
有一張拍的時候才好笑
因為我要的角度是用墊的(不太穩)

那時候人又很多,大家都要從那邊穿越(一群人)
所以我就快點設定  要拍
一拍好了之後我就對大家說"好了"
結果相機就倒下去了= =


可是那群人其中就有一個人說
  :『ㄟ~那相機倒下去了耶!』
另外一個就說
  :『因為她跟相機說好了阿~~』



天阿~~我家小相機可真是厲害!!!

我都不知道她會自動休息





好八~~今天玩的很開心



辜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