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9:18:05很不安靜

旗津兩天一夜遊

中午從台南出發  到了高雄真的很像烤箱

從火車站走到公車站 明明才幾步路 我已經揮汗如雨  可怕

搭著渡輪到旗津 到寶鼻家之後就先丟行李 

等他幫他同學弄好專題要用的機器 我們就先騎車去夢時代

我們有去頂樓看  摩天輪很大  人潮很多

一直逛到它關門都還沒把整個夢時代走透

只逛了五層樓 而且我們只是走馬看花 也太大了吧

然後我寶鼻帶我去城市光廊 我愛上那邊的設計

緩緩的走了一圈 在僑旁邊的水池還看見主人帶狗狗玩水

其中有一隻真的心機很重 等別的狗把球從池中刁回來之後

竟然跑過去搶現成的拉  連狗都這樣 



隔天一早 就到船邊去釣魚and抓螃蟹

我學到怎麼丟抓螃蟹的籠子喔~~~哈哈哈

請叫我高手!! 我弄到一隻很大的螃蟹耶

不要看牠很小  這種品種的螃蟹算大? 其實....我不清楚(花哈哈※瞎)

中午吃飽又跑去夢時代 把昨天沒逛到的都補回來

下午回到旗津  寶鼻帶我去旗后釣熱帶魚

那邊的魚很可愛  而且超好上鉤 好像很飢餓

釣到最後快沒餌了  叫寶鼻去〝釣〞螃蟹  用釣竿釣

真的有釣到耶  真的是太奇妙了  很開心

晚上要回台南的時候  買了很多小卷回來

殺到車輛工廠去吃~~大家都有來  算是小小聚

上一篇:

下一篇:W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