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3:35:56 love  

不安 無奈


今天老爸說他要去住院

其實沒什麼事

硬要搞有什麼事出來


每次都詛咒他ㄉ我

會不會哪天聽到驚人消息

第一個哭ㄉ會是我???


煩 無力 無奈


老大真ㄉ要扛ㄉ事情就比較多ㄇ

真ㄉ累ㄌ


那天會到來ㄉㄅ

快或慢罷了


外公你不能


我怕我哪天

崩潰


今年

要過一半去ㄌ

要暑假ㄌ

弟弟要大考ㄌ


再忍耐一下ㄅ

明年有得拼了

小欣宜要回去

ㄅ知家

會變ㄉ如何




要撐下去



在家流完眼淚就好了

上一篇:生日 Happy

下一篇:和春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