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22:39:45 love  

矯正"受難"記

5月26日

今天確定要弄牙齒ㄌ!


躺在"治療椅"上...實在因為醫生打針技術有待加強...讓我又刺激又痛..


真ㄉ是厚...ㄊ還會補一句"對ㄅ起喔!!"讓你頓時放鬆...再讓你痛到底!!


拔左邊時...醫生太自信...害得我流ㄌ大半天ㄉ"Blood"...還好先前有吃補一些才ㄅ會覺得"頭暈目眩"= =


6月5日

拔右邊時...醫生打ㄌ好幾針...說裡面含有止血劑...我還是流ㄌ2~3小時>""""<有夠累ㄉ...那時還碰到...女生每ㄍ月都會來ㄉ"好姐妹"=00=


6月13日


第一次上矯正器...很輕鬆...很愉快...醫生卻啥都沒有講...就做ㄊ自己ㄉ事...用好後...也沒說我該小心什麼該怎麼刷牙要注意牙齒會酸痛!!


回家後就開始"呼天搶地"~呵..沒那麼誇張啦!!


就...感覺牙齒很酸很疼...3天後才舒服ㄌ一點點!!


都要小心ㄅ能碰到嘴巴...ㄅ能咬東西...那種又酸又麻ㄉ疼痛感馬上會出現!!


很辛苦ㄉ說!!!...愛水真辛苦=0 0=


呵呵~~~

上一篇:今年很樂鬧!!

下一篇:不知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