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2:25:29傳奇人物,,♥

►。(補6/2)聚餐♀╮


 图 : 烤肉

////////////////////////

 因為我們是可愛的小義工

 沈ˇ我ˇ康ˇ秘書

 所以美女老師帶我們去吃飯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去哪- -

 我綁了新造型 康說我裝清純拉 XD

 之後 她們就在討問去哪

 我對餐廳完全不知道= =只希望不要在三峽

 沿路上聊了一堆雜七雜八的事

 跟美女真的很聊的來耶







 之後大概七點半到了新店的欣苑

 然後我們就開始  吃 = =

 整個是鄉下佬沒去過大城市 …

 XD 反正都沒氣質了 ~~

 秘書還很好笑 吃火鍋還拿了兩包王子麵= =

 跑到新店 我居然還有看到認識的

 真的是吼ˇ 台灣真小

 之後吃飽了 開始觀察餐廳= =

 開始找冰 找吐司 找甜點 找涼拌

 整個很蠢 好像只付299就要把餐廳吃垮

 我們在裡面吃了3ˋ4個小時才出來

 我覺得連那服務生都想趕我們出來了






 之後還想拖老師的時間讓我們晚點回去

 結果老師都不答應= =

 我們就在路上聊了很多很多我們的內心事

 根本是無話不談 連很久以前的都翻出來了…

 我很開心阿 因為老師說會幫我製造機會耶-ˇ-

 老師也有跟我們說他的事-ˇ-+

 之後盧了很久 也只有在安中前面停了個10分鐘







 11點多了 老師就送我們回家

 我跟沈一起下車 , 我們都不想那麼早回家

 在我家樓下開始聊 ~~ 結果 很扯的是

 遇到小學老師趕我們回家 =.=

 哎唷 掃興拉她

 反正那天整個很開心˙ˇ˙

 下次下次要玩通宵噢 !!!

http://www.wretch.cc/album/sanan21照片照片
2007-09-03 21:49:53

感覺整個很開心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