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0:26:54傳奇人物,,♥

►。蠢一天♀╮


 图 : 網路語卡

////////////////////////

 今天段考完

 跟平常一樣 和倢去逛街

 這次是去西門 少了菁 , 因為他要去看眼睛

 今天放學從一開始就很智障

 我們在NET前面等910 916

 然後 916就從我們面前經過= =

 因為那是首都客運 一點都不像公車

 我就跟它揮手掰掰 - -

 然後在等了15分鐘 , 終於下一班916來了

 說也奇怪 910怎麼連一班都沒有






 然後菈ˇ 916整個很高級

 之後到了西門 下了出口站

 又看到 上次在站前一直ㄠ我們買他們自己設計的徽章的大學生

 之後 就有一個長的不差的學生來欄我們菈

 然後倢比了一個很好笑的動作拒絕

 結果 那大學生的朋友就過來模仿倢

 整個很好笑 然後我們要逃了之後

 他又過來 , 我們就說 不要不要

 他就說 沒菈 我只是要問你們幾年級= =






 然後就晃晃晃 就有人在那邊調查巧克力什麼東西

 他們是先遇到峽中的學姊 ,

 之後問玩打算來問我們 結果 看到我們制服

 就說 難道這些人都是從三峽來的麻?

 奇怪耶 三峽人不能去西門噢ˋˊ 

 之後我們去玫瑰樓下 , 有一台機器

 是測什麼命運的 然後手要擺在上面

 我跟倢就很智障的去玩 一次20

 有什麼戀愛 桃花 未來運勢 健康 貴人一堆的

 然後我就先 我選愛情 它也順便測性格

 我測出來一張紙 上面寫說:

 性格 :
    競爭意識很高昂,個性爽朗
  一旦有了目標,便會不記得失,
  全心全意的投入,不在乎別人的
  看法,喜歡出鋒頭,相當愛面子
  ,個性主動積極且熱情,但過於
  固執己見,有堅強的意志極不屈
  撓的精神,好奇心強,對任何事
  情都很快的插上一手


 我選愛情運 :
  (前幾句省略)我不會隨隨便變
  干擾異性或是引人注意,只是順
  應著自己的愛情觀念,放浪形骸
  ,是標準的及時行樂主義的擁戴
  者。後面省略= =


 結果是不予置評菈= =

 然後我們要往捷運站去的途中

 那個調查巧克力的又來了

 他胖胖的= =就先問說

 你們住哪的 ? 我們就說 三峽

 他就說 喔 那謝謝

 他走之後我就說 , 這樣歧視三峽人噢

 不要以為你胖就可以這樣喔

 結果倢笑的半死- -

 之後又來一個他的同伴 ,我們就直接跟他說

 我們是三峽菈 , 不用問了

 整個很不屑  之後又遇到他= =

 後來是聽他說 他們是要調查市的

 鄉鎮不要 = = 真是的








 在捷運上 我們是坐最後一節車廂的最後一個位置

 某人在偷吃東西 XD

 我就一直很智障的模仿那個站的三種語言

 還有上下車的鈴聲和關開門聲

 之後去搭車 還是搭916

 厚厚厚ˋ那整個車 空的XD

 可是好像是新車的樣子 有古怪味

 我跟倢就很智障的拿東西亂嗚鼻子

 然後那台車司機超爆笑的

 因為916每到一個站就會廣播站的名字

 每次那個司機唸 我們都聽不懂

 然後中途 他一次唸了很多站

 我就跟倢說 , 怎麼站都離那麼近

 過一會 那司機好像又說某個站名

 林倢就一直覺得他是在說 下一個站會更遠

 然後我們下車 , 我就很想跟司機講說

 你唸的我們都聽不懂 XD







 整個忘了考試成績的煩惱

 智障過了一天-ˇ-

 好笑好笑ˋˋˋ  
阿拳 2007-05-17 21:54:56

樓上的,你廣告打的很邱喔!

版主回應
我想那八成又是什麼病毒的粑

有頭腦的人就不要點進去了= =

他真的很智障

一直留 , 就算鎖碼他也留

真的很白目

總有一天會氣到關台
2007-05-17 22: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