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1:08:37傳奇人物,,♥

►。擷取文章♀╮

 图 : 網路語卡

///////////////////////////

 我不是教你附庸風雅,但生活是可以有幾分講究.
 我選擇節約,因為省事,因為不擾清夢 ﹔
 我選擇恬淡,因為可以不用心,因為可以不追逐 ﹔
 我選擇樂觀,因為悲籌ˋ怨恨,太苦了 ﹔
 我選擇微笑,因為怕被哭泣的淚水淹沒 ,
 因為我可以有所選擇



 人阿,請抬眼看看,世間的美好,除了手中握有的,還有著什麼呢?
 呼吸,行走,賞花,品茶,思念,懷舊,微笑,哭泣
 你還能做什麼?



 寧可簡樸而不繁雅
 寧可優雅而不粗俗
 以美善消除醜陋
 以真誠鄙棄欺瞞
 天天歡喜開朗過生活



 我用繽紛把自己包裹起來
 以七彩的雲霓
 面對大地的清新
 就在大雨過後
 我展露笑靨撫慰受創的心靈
 他們終會明白
 堅強是一種必須
 樂觀是一種必須



 微笑 , 是靈魂的糧食



 此後長路迢迢
 我在寂寞裡咀嚼
 往日的歡愉
 你的容顏清晰如昨
 鐫刻在 我心的深處
 像不凋的風景
 使我人生的回憶 充滿了豐美



 總以為星光最燦爛
 不知那是距離玩的遊戲
 粗心的我
 忘了腳邊的鮮花
 正綻放最美的容顏



 我捨不得忘掉一切
 能不能讓我留下溫馨的部分
 明知有些負荷沉重
 卻也甜美



 如果相遇是宿命
 誰能逃躲
 當悲苦嘗盡



 是否有一種水
 喝過足以忘憂
 是否有一條路
 走過從此消遙



 思念的雨絲在天空
 穿梭
 織成一整匹的寂寞
 將我層層包裹
 仔細聆聽
 狂風吹落了黃葉
 我的青絲
 因此瘦成一握



 生命是一列急駛的火車
 總在不經意間
 幸福隨時可能下車
 期間有多少因緣遇合
 最後終將流散
 織就了悲欣交集的人生



 如果別離只是重逢的開端
 那麼,就無須垂淚讓我們歡喜到別
 所有美麗的記憶都是上天的禮物
 要我以一生來回味



 如果
 別離是如此不可避免
 就讓我們悄悄走開
 不驚擾任何人
 不流一滴感傷的淚







 我辛苦從書上打上來的呢 !

 還有要謝謝幫我推薦的人

 不管是我認識或路過的朋友們

 今天開電腦看到居然有五次

 我真是感動呀 =ˇ=+

 謝謝大家囉 ˙ˇ˙
//////////////////////////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