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2:32:00 骷 髏 娃 娃 〃

懷念.





好喜歡這時候哦*o*








懷念以前 那種 種種的美好
還有我們的喜怒哀樂
有好多好多讓我忘不掉的事
突然真的好懷念某件事
怎麼自己一直忘不掉
也覺得自己好可笑哦




















有時候看著照片我好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哭
什麼時候變成這樣
又怎麼會變成這樣
現在這樣好不習慣
明明是那麼的好
如今已稍縱而去




















題外話-









這學期有好多事情哦
現在的我腦子裡
想的都是書
天啊~~
總有一天我會變成書呆子







下禮拜還有好多事情呢
還有要考美髮學科囉
請大家要認真看書溜
要跟我一樣乖寶寶=ˇ=



禮拜四五模擬考
比上次難多了
第一次模擬考都沒看書
專一專二還都有考及格耶^ ^
第二次模擬考專一專二
我有很認真寫哦> <



不怎麼期待下禮拜啊...





看書還拍:">
一點都不認真:D


上一篇:1oo.o2.2o

下一篇:這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