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8:39:04大珊:)

女人們-5






  我把她交給你照顧,不是要你苦了她
  肚子痛而已算什麼,送她去醫院難嗎
  不要她半夜打給我跟我講,我只會更生氣而已
  要她幸福是我的快樂,要她難過生氣我只會好好講
  她還沒嫁人好嗎,別把她搞成這樣
  半夜頂樓聊天我不會讓它消失,我還要月亮照亮我們
  一起去吃早餐=]

  那位在考試的,
  我知道妳掙扎了很久,我也替妳擔心很久
  別再哭好嗎?現在的我變的很堅強妳也要跟我一樣
  不是我放下了也沒有放棄掉,只是我學會了怎麼去了解一個人
  更加的去珍惜那個人,現在的那個人在我心裡的份量很重要
  經過那麼多事情我卻沒有想離開的念頭,哪來的勇氣跟意志力
  自己也不曉得,只知道我想抓住我的愛情。
  
  妳的那個他還存在妳心裡我明白
  我相信他會重新追回妳,給他跟妳一點時間好嗎
  別讓時間帶走了妳的心,耐心等候
  好嗎?
  
  曾大屁,廖玉米
  妳們對我很重要非常重要
  一個也不能少去,因為永遠是三個人。
 
  親愛的等考完試,我們一起出去好好玩
  在我家小房間窩著多甜蜜,有妳們
  說真的心情好了一大半
  
  從我們不認識到認識
  從認識到爭執
  從爭執到和解
  從和解到甜蜜蜜
  從此沒有爭執沒有任何冷戰
  我們已經甜蜜蜜很久了
  要在更久下去
  好吧,哈哈哈。

  我不後悔我讀能仁,因為也認識到跟妳們一樣人好好同學
  這樣子包容我,這樣子互相依賴
  也卸卸廖玉米當初把我一個人丟在那邊
  一開始真的很苦,一開始真的很難過半夜一起講電話哭泣著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遇見了她,一個讓我變很多的她
  卸卸。

  翻著我們照片回憶著,鼻酸的回憶著
  我們三個有多瘋狂這樣子
  不過上高中之後我發現我更瘋狂了
  許多事情等妳們都有空的時候我在解釋吧
  我從來就沒有失去過妳們,以為畢業我們會散了
  可是感情卻越來越好,我不怕
  因為讓任何事情妳們都會包容我,不管我做了什麼任性什麼
  
  


上一篇:女人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