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7:48:30大珊:)

女人們-3






  大屁屁。
  我很想妳
  夜景很漂亮真想帶妳去那裡!!!
  等我搞清楚蘆洲的路再去找妳!!!!
  看妳什麼時候要上線我都睡著啦
  之後妳呀,考完試來找我們。

  然後死女人
  妳傳真機會不會玩的太爽了
  笑死我!!
  一直嚇壞我媽耶。
  害我拼命解釋那是妳,哈哈
  妳放心我會陪妳聊到天亮OK的。
  然後小朋友,我會準備兩顆電池等你的!!!!
  
  每個人工作都很辛苦
  講起以前真的很逼哀
  可是死女人,妳要努力呀
  就要做到,妳對我說的
  除非老闆趕妳不然你打死都要握住他家的門
  真的我很支持妳!!!

上一篇:女人們-2

下一篇:女人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