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4:51:01大珊:)

女人們






  玉米女人,妳說的信在哪裡在哪裡
  桃園那颱風沒把妳吹來我這該打它嗎
  在那邊烤肉吃很爽不會多幫我帶阿妳
  整天在想我的證照證照證照
  就像妳想錢快點掉下來那樣想
  告訴妳家那口子,我想念他的車。
  我不要練了啦,後來想想那無需練習。
  快來看我吧=))
  外加missing you。

  阿闢女人,話說我生日那天妳丟給我的娃娃後
  又無消無息了幾禮拜。
  如此的想妳跟玉米女人,喵的快點你不忙我很閒她很空
  快點出來。
  妳上線時間我才剛到家
  妳下線的時間我才正要玩
  妳上課的時間我也是
  妳下課的時間我們遇不到
  算了髒話妳大概也知道:D
  
  發神經的很想妳們
  有人會再另一頭笑我蠢
  有人會再另一頭說她也想我
  是吧是吧。

  

上一篇:have to go

下一篇:OKNOS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