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6:59:34大珊:)

兩天一夜去宜蘭





  瘋狂臨時做的決定,或許沒做好功課到那會不好玩。

  話說是不是太興奮還是怎樣前一天玩太瘋
  三號四點半就起來準備一下
  等到五點多打給鮪魚,天呀妳是不是還在睡覺?
  打好久妳才接起來,欠揍的跟我講說不用擔心晚點去沒關西
  拜託天氣到哪都一樣熱還給妳挑時間呀
  拖出來八點在北站等妳。
  是很熱
  
  走去那個國道客運噢?
  什麼葛蘭什麼車的,哈哈不會唸。
  在車上整個睡死,沒辦法太興奮了
  中間有人打電話來亂,不要以為妳大夜班就可以很囂張噢
  哈哈。
  叫我到了打給她,結果咧。
  自己睡死了真好笑=]
  
  沒有駕照真的很不方便,礙就礙於我未滿旁邊那隻也是
  就算滿好了,請問駕照?
  天曉得老闆一開始沒講D
  害我單子都寫好了最後跟我要駕照=[
  我,沒有耶。
  哈哈哈,翻。
  租車行老闆我們真有緣阿阿,介紹我們一家不錯的民宿
  [好農家]
  酷斃了裡面,老闆也是工友
  他叫阿志。
  七百五一個人,要烤肉加兩百
  食材他們會幫我們準備好全部都只要付兩百
  借腳踏車阿都不用錢,裡面還可以唱歌
  阿志說,把那當自己家就好
  鮪魚跟我就把它當自己家,還穿拖鞋出來哈哈哈哈
  阿志人真好,他說我們去那邊租房
  沒吃東西吧。
  就去買東西給我們吃還不收錢。
  
  下午唱一下歌,跑去睡覺
  起來跟阿志說我們要烤肉
  借腳踏車騎到市區,一路上整個high翻。
  空氣真好悠閒到不行
  超市,一大盤的麵加材料一共58元
  便不便宜?
  我看熱炒都要100~150吧
  
  噢對,還有四台車子裡面是四代同堂的家族
  一樣窩在好農家。
  
  看到阿志準備的食材兩百元都不夠吧
  天呀才收兩百?
  坐下來坐下來三個人一起烤肉,聽說阿志一整天很忙噢  
  沒吃東西。
  最後來十幾台機車是醒吾技術學院的人
  
  烤到一半我跑去搖呼拉圈,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呼拉圈太輕了啦,搖不起來
  還是沒腰身了?
  哈哈哈。
  鮪魚妳牙齒是怎樣,那麼多東西
  可憐到妳嘍DDD
  
  好笑了DDDDDD
  吃完阿志跟我們去跑步,好久沒跑步嘍
  一路上休息五分鐘就沒再停過的一直跑
  猛流和耶天呀。
  阿志說這是操場的三圈吧
  死鮪魚說什麼口休口休
  結果我問阿志,他說是青蛇啦。
  嗎的我以為是阿飄,你們一直說什麼比較多什麼鳥
  結果是蛇,哈哈哈哈哈=]
  鮪魚,我以為妳說的是阿飄還叫妳閉嘴咧D

  跑完整個血液擴張阿阿阿。
  打一下下羽毛球DD
  靠天好暗看不到拉。
  
  坐在椅子上和鮪魚聊天,另外一群的人
  家族中的一小群DDDDD
  熱情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喝東西
  摁D
  坐在那邊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們是南投人
  阮小逸這名子很可愛阿,不過的確不適合你
  阮子威其實也還好,我看你有沒有改都沒差耶。
  大家也差沒多少歲呀,幹麻一直說我們想法很小孩
  也才差三歲,去。
  中間開車出去晃一下,親合公園早關了。
  還有你你你氣死我們嘍
  要甩尾也不要這樣,以為在飄移噢。
  嚇死人。
  那是汽車不是機車好不好= ]
  講那麼多品牌我有聽沒懂攬的問。
  北部的人,也不完全都像你們想的這樣
  不是說生在鄉下個性就不開放,愛玩歸愛玩
  如何?
  但不該碰的也不會去碰,而且你醉了
  攬的理你=]
  見仁見智嘍。
  每個人又不同
  
  天曉得回到房間又被挖出來。
  再回去的時候都四點了
  忍不住又睡著哈哈哈哈哈哈
  說好要吃阿志做的早餐,吼
  吃不到了。
  沒關西沒關西我們下次還會再去DDDDD
  
  阿阿阿阿阿超悠閒的
  十八號要丙檢
  酷,過後會更high。

  出來玩,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人
  得到的收穫也很多。
  有機會去南投嘍DDDDDDD
  祝你們開店成功。
  哈哈
  卸卸阿志開車在我們到羅東車站。
  下次要回家CALL你
  哈哈。

  看的懂就看懂嘍
  別問我們,哈哈哈哈

  欸,累死人。
  不過high翻嘍

  回到家,有人說她肚子餓要我陪她去買東西
  逛相簿,翻天了妳
  和張芸京照相DD

  最後有無號碼的,我以為是小潔
  她說不是
  摁,是我想太多
  那通不可能再出現嘍。

上一篇:同樣我笑

下一篇:don't

所謂的大小姐:) 2008-07-06 07:34:43

天阿
看你嗨翻了
真好!! 我也想去渡假
不過沒錢沒錢
說真的
工作沒想到這麼難找
我苦了我ˊ ˋ
幫我祈禱啦

版主回應
呵呵=]
臨時決定的阿D
跟妳說了那麼多,自己好好想想吧..
2008-07-06 10:40:26
許闢 2008-07-04 21:02:10

開心最重要XD

版主回應
摁=] 2008-07-04 21:21:14
柯巧 2008-07-04 20:59:09

等你睡起來我都餓死了
張芸京很帥 我愛他XD

版主回應
我用跳的有人去外婆家狀態都沒改!!!!
嚇壞我..
哈哈!
2008-07-04 21: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