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3:58:17大珊:)

八=]





  



  劉電電,這張妳不賴
  吳點點,妳改行了=]
  柯巧庭,這張照片是我照的嗎挺好看的=]
  許書涵,頭髮那麼長我幫你剪掉好了
  范靜怡,一句老話[高]
  陳大珊,哈哈哈我好高挑
  陳姿羽,整個就很有個性我喜歡
  方鮪魚,裡面你在恍惚什麼D

  謝謝許舒涵小姐
  閒閒沒事做了這張哈哈哈
  講了去學校被打=]
  哈哈哈哈
  好啦做的很好看
  欸不要說我敷衍是真的D
  超酷的。

  電腦慢的要命氣死我了
  有人說晚點打電話給我
  打到哪去了搞笑噢怯怯
  最後跟我講說他忘記了
  待再家裡一整天有悶到
  親愛的針眼你終於出來
  有種解放的感覺那真好
  我多開心呀我吶喊了哈
  原來我好累自己不知道
  睡到十一點才驚醒遲到
  又抽筋到不能控制自己

  下次僑好時間
  快點再次八人
  衝去好遠地方
  再瘋狂玩一次

  噢耶線在我在興奮什麼D

  看超偶重播
  張芸京第一名。
  耶耶:D
  有一點遺憾的是
  沒去現場 =[[[[[
  用點愛,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