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3:39:57大珊:)

畢業燙髮我很悠哉





  話說明天是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今天放學送他們最後一程,就像是我們國中學妹送學長姊那樣子
  聽著雅年老師講著講著她哭了
  聽著富康老師講著講著眼匡紅了
  聽著佑恩老師講著講著眼框也紅了些
  子瑜老師呢在教室哭的好慘
  他的捨不得三年,三D一手帶到畢業
  有歡笑有淚水,美容丙檢畢展美髮丙檢畢展
  直到畢業,多捨不得。
  驪歌重複播放著
  搞的我也快哭了,明就不是為了他們而是為了歌
  看著他們走向大門,死學長
  開心的送你們即將要畢業就在明天
  你居然搓我肚子,欠揍
  超痛的。
  我們也剩一年了,好捨不得
  一想起來眼框會酸,還是別想的好D

  放學去學長家燙頭髮
  和范靜怡,兩個女人都搞西搞
  三個小時多趟完,速度有夠快的
  很好,是玉米鬚。
  恭喜你,還是拿到畢業證書D
  我還以為你真的要跟我們一起讀耶
  哈哈哈

  我們很悠哉,明天還有約
  耶死我期待
  今晚,我狠下心
  自己先不要,就算甲的也好
  反正是我,沒有關西
  
  范靜怡,你也是
  加油。
 
  針眼越來越腫好痛

  外加劉電電今天很偉大
  好早起來D
  三個白痴在捷運外面懷疑是不是往新店
  好笑

  范靜怡你給我記住
  我手機不是給你摔的D

上一篇:紅吱吱

下一篇:舞力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