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50:41大珊:)

 就想這樣






  有夠機車的今天,都已經要轉車到中正紀念堂了
  范靜怡說今天沒上班,很好
  又衝回去中正轉西門,西門搭公車回家
  瞎不瞎?
  兩點半去好樂迪瘋狂的唱一下
  衝去U2看雙刀二人組
  范靜怡我們在笑什麼
  不過那麼溜冰鞋好痛噢我的天阿
  還抓他那裡笑翻我們
  最後的鐵蓮花刮到他的鬍子哈哈哈哈哈那0.01的毛都照的好清楚
  
  跑去看手機別家5500全配
  你也沒跟我講說我們訂的那一家就在後面
  害我付訂金
  結果跑去另一家要退的時候不能退
  又回到第二家說要退
  靠有夠亂的
  這就算了尷尬的是,我們站在中間給兩邊瞪的
  男的說沒有綠色看到我們又走回去突然說有訂到綠色
  女的聽到男的說5500也跟我們說降價了算我們5500
  靠之前跟我講6000搞屁噢=[
  尷尬歸尷尬到最後還是從男的那邊退訂金了
  剛給就退有沒有這麼好笑
  
  最後走去拍貼
  瞎不瞎,果然再瘦一點會更好看哈哈哈
  很成功今天,很久沒拍了連畫畫都手殘怎麼回事
  
  上班的時候也很好笑怎麼打也打不完
  遇到的奧客也很多
  遇到學姊的次數也變多有點可怕
  遇到好多好多奇怪的事情
  啟智來找我
  陳怡靜來找我
  這幾天好多事情怎麼打也打不完
  連續有點累,累的麻痺了
  就好像習慣12點到那的說,哈哈哈D
  粥對面的那兩個還好
  星期六人爆多,相對的D也很多
  哈哈哈D天阿又發什麼神經了
  陳姿羽不要急我們總有一天會進去的
  要等也要我跟柯巧哈哈哈,有夠悲
  
  范靜怡要把對我身體不好的食物都吃進去
  到時候胖死你的大腿
  哈哈哈哈哈哈
  
  該死的水果
  該死的冰淇淋
  該死的鹽酥雞
  該死的牛肉粥

  還有柯巧,也夠好的
  就像范靜怡講的幹麻跟你媽作對
  一人一條線是吧
  公車上你給我看的時候我是嚇到
  算你狠

  對了曾阿屁
  你送我的墾丁什麼碗糕的
  謝啦這點我一定要打上來給你自豪一下,你說好不好D
  還有你還是沒變只是頭髮長了點哈哈哈
  知不知道那一次你打給我是巧合
  巧合阿阿阿阿阿剛好北站把在我後面睡覺的那隻魚給一起拖下去
  笑翻我後面那隻買了炒飯阿,拖到MTV才吃哈哈哈

  撐下去,噢耶死
  范靜怡我們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