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0:03:18大珊:)

 故意不故意





  午休過後老師進教室批哩啪拉的罵
  罵完後看到老師哭了
  再這之前我可都乖乖的把一邊耳機拿下來
  哭完後唸小潔
  後來又唸唸唸唸班長
  之後我又把耳機戴回去默默的寫我的罰寫
  唸了一段時間後當我抬頭看到老師默默的走出去
  耳機拿下來之後
  小潔說老師在唸陳大珊結果我連頭也沒抬起來是怎樣
  真的還假的?
  有噢?
  哪知道我旁邊的笨蛋欸陳姿羽你這個沒戴耳機的好歹也提醒我吧
  什麼叫做我頭髮蓋住 =]
  結果老師唸我什麼完全沒聽到半句
  聽全班講老師說我戴耳機是怎樣不想管我了怎樣怎樣的
  我依舊頭低低的沒抬過
  欸我罰寫午休又沒睡覺在看書耶=[
  妳都沒看到就唸我
  不過耳機塞太裡面了真的真的我發誓
  只看到老師在比手畫腳根本不知道嘴裡唸出來的是什麼
  哈哈哈哈哈XD

  聽不見也好=]

  小潔你可以再high一點啦
  全班笑的跟什麼一樣
  這樣算很大膽嗎?
  公然聽耳機把老師的話當放屁?
  我是真的沒聽到咩 ..
  不是故意的啦啦啦啦啦

  專心到自己都嚇到
  摁亨 =]
  哈
  

  
  
  

上一篇:十分愛

下一篇: 姿羽生日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