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46:41大珊:)

  該死的情人節






  情人節耶今天=]
  原本跟一個女人說好要一起過的
  抱歉身體不舒服=[

  在學校姿羽許闢鮪魚電電給我巧克力耶=]
  電電給建達出奇蛋裏面不是海棉寶寶的=[
  不過很開心就是了,莫名的冷呀今天
  身體一直出狀況
  小潔謝啦,雖然我一直吐你一直拍哈哈哈哈哈哈XD
  不過拍的有點痛耶=]
  結果我們還去保健室跟阿姨聊一下XD
  我只能說不舒服到極點,頭超痛
  一直在昏睡

  混到放學,和小潔一起等人
  在中正紀念堂遇到陳姿蓓耶=]
  哈哈哈好久不見了超high:)
  回去跟你聊好多欸,女人你太man了啦嚇壞人家了
  笑死我,真的有個朋友讀金甌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你不知道我也不曉得都要等到確定再講
  跟你討論這個好high ...
  真的=[ 遇你到好事都來了
  你們兩姐妹吼!!!!都不曉得我們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耶=]聽你說你們班跟你最近的事情笑翻我
  還有你旁邊的很可愛=]
  下次拉好想跟你出來=[ 快!也把你姐一起拖出來
  旁邊那位也要=]哈哈哈
  oh陳姿蓓陳姿蓓哈哈哈哈哈哈XD
  上什麼晚自習呀,我多想你都不曉得
  好吧反正我也要上班了,死小孩你要很想很想我=]耶:)

  好多人都要去西門過,哈哈哈會不會都遇到呀
  這就好笑了
  
  該死的情人節,我生病
  
  這星期六要上班該死的公司,說三月又改
  結果把我暫時掉到更遠的地方
  很好西華店,只能等到永和店整修完我才可以回去
  好遠好遠好遠,心情整個down=[
  
  這幾天做的瘋狂事是不少
  
  到最後還發燒天呀!!!!!!!!!
  


布小妞♥♥ 2008-02-15 00:02:24

這天我也過的不是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