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2:54:32大珊:)

  "一月二十三號






  這天我瘋狂的改變自己瘋狂的忘掉一切
  和陳姿羽陳穎蓉先去板後買衣服跟褲子外套
  雖然版後大部分都關了可是老闆娘超好還先讓我試穿
  檸檬打給我說現在可以過去燙
  陳姿羽走後我們就過去找檸檬好久不見你還是那麼正
  爆爆燙是什麼哈哈哈結果用吸管捲呀捲呀捲
  弄完都兩點多了好晚是吧
  可是不錯看檸檬不是我再講是真的很棒謝啦
  
  柯巧庭范靜怡你們一定覺得我瘋了
  一個用公共電話打一直喊沒錢好笑耶妳
  一個是叫我弄完打給她結果打了沒人接一定是睡著了
  還有一個智障傳簡訊給我什麼刺蝟會躲起來可以在白癡點
  我有回簡訊可是發不出去哈哈哈無緣
  
  走在回家的路上雖然很冷
  可是腦袋瞬間清醒好多
  
  真怕尾牙的衣服會被罵靠那個搭馬靴會正式點嘛
  但還是怕怕的哈哈哈
  頭髮會弄好啦妝會化好去去去去
  被主管看到一定又要唸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