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18:37大珊:)

  "一月十八號






  早上跟你聊的很開心,忘記今天是結業式
  很好我不用睡了,瞎到爆
  直接準備好去學校
  電電可以在好笑點,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哈哈哈
  是有多想我阿你哈哈哈XD
  可是我真的很high你罵我白痴我還是很high
  因為你說那句話我很開心
  不論是一下下也好哈哈XD
  假的也罷總之我嗨翻了  
  
  到下午我就掛了
  在異人館天阿只是焗烤陳姿羽點點巧庭范靜怡都吃完了
  我的將近兩個小時才送來,無言耶讓它躺在烤箱太久忘記它的存在
  大家聊了很多事情,等那些發生了再跟我們講
  相信有辦法可以解決的
  後來又去吃豆花遇到廖翊鈞妳還是一樣可愛
  最後在667上面睡死又被巧庭挖醒
  跑去買馬靴之後走路回家單單的結業式其實也很累的

  就是因為太平靜了所以才沒結果
  這點我太理智但我不想去破壞你知道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