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39:46大珊:)

  :)我們都會做





     的確今天心情是很爛,我想不透
     有話直說不好嗎,
     那如果是這樣,我們也會
     一整天我幾乎都是不想裡人的狀態下
     非常Down
     很明白,不要怪我
     一直想去維持好,但偏偏搞砸了
     我想要的就那麼簡單,為什麼總是那麼複雜
     隨便妳們呀,我講的做的也只有這些
     在乎不在乎是一回事,
     重點在那個感覺很差,真的差到想去撞牆
     我是真的很生氣,後來想想
     對,我沒什麼。

     廖翊鈞在捷運上嚇到你了
     不是故意的啦,跟妳玩的
     想說嚇妳一下的,誰知道。
     好吧SOR
     不過心情不好是事實
     我不想否認
  
     下班回去盤貨,最後一次
     韻凌,對呀這是你最後一次看到我了耶
     不保證回不回的來,但是我很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笑去看待工作,就看我回來會變成怎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