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38:12大珊:)

  -對我來說是最後一天





    換了髮型心情雖然沒有好到哪裡去
    至少今天對我來說是最後一天了
    撥的那個號碼
    也是最後一次
    明天開始
    變了
    我要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丟在山上
    看我的
    不管時間怎樣
    明天呀
    不在為了這些事情難過
    一年多的確不該留念這一切的
    我只是活再回憶裡
    前面我輸太多了
    至少在勇敢面對我自己的時候
    我要很瀟灑的
    說再見

    今天是最後一天
    難過一下下也好^______________^
    反正明天會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