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2:20:13大珊:)

_ 七月七號 ..






  真是糟糕,按客人的肩頸按到睡著
  誰叫店長要叫我再按一遍的阿
  而且已經五點了
  真的很度爛欸‵ 哈
  還誠實的跟店長說我睡著了
  店長整個被我打敗 ! 摁亨。



  兩隻手今天扭到了,很好
  繼續做,繼續按
  不然怎麼辦? 哪有時間去看醫生阿
  我沒有時間沒有力氣,
  不要再說什麼叫我去看醫生了
  真的沒時間咩。 超煩,
  就讓他受傷到一個極限芭,
  暑假我真的不想請假了,我想拼一萬二阿
  吼喔,別再當我想拼點的時候給我出狀況。
  我會非常的想自殺,



  女人我期待十八號喔,哈哈哈哈

上一篇:_ 整個暑假 ..

下一篇:_ 距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