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3:34:36大珊:)

ミ 小啟示 ,,




看了我表姊的文章,,
她打的字, 一大串,
卻句句都是道理,
高三生, 能打出這個,
應該不容易芭?

雖然有些我不能理解,
平常那抹開朗的表姊也有這種煩惱,
而她的煩惱卻是我看不見的 =ˇ=
她要考大學了,
高三嘛!!
壓力變的很大, 很大, 不是嬤?

突然之間, 大珊在想,
哪天我也高三了,
是不是該放棄這份工作,
好好的去考試?
所謂的四技二專?
這個字眼, 從我國中就很難聯想的到,
雖然我很嚮往大學的生活,
考不考的上還是的問題芭?!

『不要以為在愛情中的禪讓
 代表你很愛對方而做的犧牲
 這不過是懦弱的表態
 愛情..請對自己的感覺負責
 禪讓的成全..會傷害替補上去的人
 敢愛敢追......不代表自私
 或許 有那麼點極端 ...但...我卻這麼的以為著~!!!
 好好保留愛人的權利八~!』

↑; 這幾句話,
是在表姊的網製看到的,
打的很有道理,
看到表姊的文章, 就再看小說一樣,
那抹的入神,
直到小說的結尾後,
再來思考, 為什抹表姊總是有那抹多想法可以打?
打的句句都是道理呢!!

哪天那天的大珊,
也會變的跟表姊一樣呢?!
||| 偶肆 珊 *]  2007-04-24 23:31:04

滿有道理搭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