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3:20:51大珊:)

♥ 什麼鳥公司 ,,






壹大早, 一如往常的上班,
打卡, 整理服儀。
眼尖的看見一個人 =ˇ=
有種不好的預感 ..
挖哩咧, 是副理。

很姬車的那個又來了,
又要東管西管了,
想到小雲曾對我說的話,
心裏不免又沉了一下,
進去休息室,
看到小慧老師在穿外套?
要出去?
問了一下; 才知道要去總公司,
問了什麼事; 她也不知道 ..
怎嚜?
我感覺好怪, 說不來異常的怪,
問小慧老師說; 【你還會回來嘛?
【會芭,
這一句 .. 很不肯定,

看小慧走出大門,
又看了那個龜毛副理一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小慧還沒回來 ..
當我買完午餐回來時,
看到小慧,
開心的過去找她,
當我以為她已經回來了,
當我以為她沒事了,
誰知道,
小慧的第一句話是;
【掰掰 ..

什麼芽,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就這樣,
小慧又走了,
這次,
是連自己櫃子裡的東西也帶走了。
不會芭?
心裡面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又有一個人要走了,
對芭?

趁中午吃飯時間
問了副理;
【小慧老師芽,她幹麻?
【她走了。
【為什麼?
【因為她姊姊開店,她要回去幫忙。
心裡暗想,屁喇。
【喔。

結果打給小雲,
小雲才跟我講說,
小慧有打給她,
告訴她,我們要小心點,
尤其講話要小心,
態度也要小心,
怎嚜怎嚜,思緒突然亂了一下。
說到最後一句,
才懂。

【小慧是被開除的,
 不是自願的,

當小娟還正在說,
【阿,要幫她姊姊噢。
突然我差了一句,
【屁喇,最好是。
店長,
我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碰巧的是,
她今天年假 =ˇ=
碰巧的是,
她明天來做臉跟身體。

今天被副理拉來拉去的,
還被垂了一下,
淦哩娘欸。
痛欸,
妳來我就頭痛,
看到妳就沒好事。






後面的,不打了。
越打越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