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3:20:18大珊:)

☺  給阿噗噗 ,,






乖噗噗, 妳很好, 真的
你說你胖? 可是我不覺得。
真開心妳是叁肆伍的,
我不覺得妳哪裡不好,
只是覺得妳很可愛,
很會化妝,
眼睛又大,
有自信,

有時我也會羨慕妳呢,
妳的煩惱, 壓力
我們可能無法幫妳負擔,
可是,
有話有事可以大聲說
至少至少我們可以給你一些意見..
不要憋好不好ˋˇˊ
我也希望美壹逼們的同學們,
都可以幫的到妳,
別讓妳不開心,
妳可是我們美壹逼逼的開心果, 噗噗呢.

他; 加油芭,
大珊, 美壹逼, 都會支持妳到底,
真的很開心,
在叁肆伍遇到妳 =ˇ=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會被欺負呢, 哈哈。

妳永遠都是我們的阿噗噗
在學校, 我們要很好很好,
大家一起很好很好,
手牽手去逛街也好,
反正 =ˇ=
美壹逼, 要好要好就對了) 飛踢))

工作的事情,
加油加油加加油 = =
對不起噢ˊˋ
我只會說加油,
因為我不知道怎嚜安慰妳,
搞不好我說的話妳會更難過呢 =ˇ=
))不敢惹。

妳有時沉默阿, 讓我都不知道怎嚜接話下去
冷場的說,
不過我一直嘗試著要當美壹逼的開心果呢...
讓大家笑,
讓大家開心,
))很努力很努力了,
因為我要像阿噗噗一樣噢,
相當的有自信,


我愛妳,, 阿噗噗呢, )心中吶喊ˇ
禧ˋ

上一篇:☺ 給屁股 ,,

下一篇:ܤ゛給屁股 ,,

噗小妞 * 2007-02-25 00:07:39

大珊 *

阿撲撲回你了

去看去看吧:)

版主回應
看到了看到了,
咦?
你是複製噢? ))噓 ...
哈哈,
))不過有回我呢,
感動到!!
2007-02-27 09: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