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17:50:05大珊:)

☺  吃尾牙 ,,





壹大早七點多起床, 準備準備,

打給佳楓? 摁摁摁, 在睡覺。
晚壹點後, 我跟家伶說, 在府中站等我, 在一起去板橋站
後後後來, 八點四十了,
家伶打給我說, 【你騙我噢, 明就在板橋站,
批哩啪啦 髒話,
我只是說, 【沒搞清楚狀況就不要罵髒話好嬤? 卸卸。
誰知道家伶說【幹麻那嚜兇阿?
掛掉。

靠, 怎嚜很無言, 我哪有兇阿,
我只是好好講欸 =ˇ=
是不是聽錯了牙?

我們到了忠孝復興後,
上去一家叫做{查理 , 的一家髮廊
還不錯喇,

東搞西搞終於,
坐上計程車趕去壹零壹,,
對於我的髮型, 總覺得是走娃娃風 =ˇ=
大夥就在計程車上化妝阿什麼的,

到五樓後, 大家打扮的都超可愛的,,
呵呵,

晚點後, 各各店家都要走星光大道,
我跟小慧老師一起走, 禧ˋ 李總很可愛,
娟協很性感, 李萍協理很酷,

走到自己的座位後,
由於, 我跟佳楓是坐在西華店那邊的 =ˇ=

壹轉頭, 才發現我的兩旁都沒人坐

索性我乾脆跑去站前店那邊坐,
把我的東西也拿過去,
那再邊一個人乾坐, 不如。
就去找學姊芭,
坐在那邊, 學姊好心的夾東西給我吃,
幫我喬東西,
比起在那邊自己坐, 好多了,
大家開開心心的在那邊聊天,
直到節目開始,

第壹場;永和店
第貳場;忘了
第叁場;精誠店
第肆場;仁愛店

東西壹上桌, 我跟學姐就過去搶著吃,
還跟學姊喝交杯酒咧,
哈哈,

佳宜芽, 魚, 鮪魚, 小潔, 好多建教生妹妹都穿的很可愛
吃呀吃的,

快要到尾了,
我們跑出去抽獎,
噎, 我是貳獎, 壹萬元禮卷,
超爽的,
其實大部分建教生都是喇^^

尾牙完後,
大家各自的回家,
搭車我還搭過頭 =ˇ=
千辛萬苦的, 終於到家了ˋˇˊ

今天的尾牙有喜有無奈,
大部分都很無奈喇,
明就沒有,
被人搞的好像有壹樣 =ˇ=



 

上一篇:▩ 結業式 ,,

下一篇:♥ 煩呢 ,,

無言 2007-03-02 21:10:59

譖摩寫得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
搞甚麼~~~

版主回應
沒喇, 妳不是跟我解釋過了?
哈哈, 刪了咩^^
不會是妳的錯,
是那個位子的錯 =ˇ=
摁亨,
2007-03-02 21: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