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49:00大珊:)

▩ 總公司 / 上課去 ,,






一大早芽, 就跟我們家魚, 跑去府中站.
過五分鐘, 鮪魚打電話給我 _ 問我在哪?
摁摁摁?
當然在府中正要撘車囉 _

過了沒多久, 遇到穎蓉跟鴨鴨, 摁摁摁 .
很久沒看到他們了妞ˇ

一起走去麥當勞, 又遇到巧庭跟小潔.
哈, 大家手牽手一起走去總公司 _
一進去, 我終於知道嘟嘟是誰了,
摁摁摁 _

過了沒多久, 跟大家一起上課,
午飯過後,
=ˇ= 要進去給它脫光光了 _
哀芽, 有害羞到 ..

我給魚做, 做到一半, 經理說, 換人?
我就給穎蓉做,{死小孩那嚜大力幹麻=ˇ=
做做做, 我昏死狀態 .. {等於怎嚜也叫不醒 _

終於做完了, 跑去跟小潔,鮪魚一起洗澡
三個人再裡面瘋的跟什麼一樣,
哈,

【中間省略掉囉ˋˇˊ】

換我幫別人做的時候,時間已經 =ˇ= 要八點半了
做完剛好八點半^^{自豪

後來穎蓉問我要不要去洗頭
想說好疤. 免的頭油油的,
兩個人就衝去浴室, 猛敲門
理面好像是魚,小雲
搞笑噢 .
就這樣, 四個人再裡面玩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 有兩個人是有穿衣服的 _
禧ˇ

兩個人洗頭, 兩個人洗澡.
哇哩咧, 我只不過用個毛巾綁壹下頭,
說我韓國人咧ˋˇˊ {一堆死小孩

很開心噢^^ 今天。

這是有史以來, 壹起上課最開心的一天

各自離開總公司後,
我, 小潔, 魚, 巧庭, 遙遙,
壹起去附近的麥當勞 _ 坐著聊天,
{好像不是聊天的欸, 跑去看別人吃東西=ˇ=
反正,
滿HIGH的^^

回家的時候, 死小潔, 害我差點上不了捷運。
害我要跟他們說{再下一站等我
好險, 我還是上車了= =
2007-02-01 21:44:10

白吃吼~~

哈哈

裸體~~哈!!!

版主回應
拜託, 都看光了,
還不是都一樣ˋˇˊ
2007-02-01 21: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