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23:16:44大珊:)

▩ 真相 ,,





當年的我們, 很傻 ..
摁摁摁, 再一起是一回事 ..
當朋友又是另壹回事 _
我喜歡當朋友的感覺,,

你說, 你不曾後悔過 .. {其他是秘密ˋˇˊ
你說, 那很好吃 .. 幸福過 {禧禧ˇ 秘密

【最後的你還說, 對不起,, 這樣對我】

我要跟你說,, 沒關西喇,
知道你曾這樣過, 我也不後悔。

雖然我當時很氣, 以為你在耍我。
可是,, 過了快一年 *
即時聊聊聊, 才解開當時, 我們分手的原因,,
呵呵, 當朋友果然比當情人好,

【謝謝你, 讓我學會放手
 現在的你, 也是, 要學會放手
 想著她, 你會好過嗎?
 不如就順其自然 ,,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當時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你也要做到噢,,
我很我很相信你的 ..

豬頭, 別傷害自己 *
禧ˇ



上一篇:▩ 站前 ,,

下一篇:♥ 爬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