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22:23:26大珊:)

||► 了解 ,,






或許, 只有妳了解我芭{!}
呵呵, 不管五年, 十年。
反正芽, 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對芭^ˇ^ *

對於今天這種情形, 妳知道了。
壹定會在心理罵我笨, 呵呵
不過我要告訴妳, 我並不後悔。

雖然是我高中第一次做這樣的事情,
但是, 如果是妳 . 不會度爛才有鬼 /
對不對?

也剛好 , 省下壹筆錢。
妳會諒解我的, 因為妳知道 /
我的個性, 想法。
哈, 我們要培養噢 /
{不用說什麼, 就能知道對方再想什麼}

還有, 死小孩 /
九十三通那個未接 .. 要好好保留噢
我要看 , 摁摁摁 /

只是妳知道我的脾氣的, 摁。
今天很度爛欸, 妳知道芭 .. 摁摁**;

摁, 只能說。
妳最了解我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