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1:38:18大珊:)

☞* 想快樂

[ pic: qt boy ]


想快樂 ,,,, 讓自己快樂
今天的我快樂嘛(?) 問自己 , 好像沒有...

很想很想快樂 , 卻快樂不起來
想解脫 ,,,, 當個正常的學生 ...
學習怎麼笑 --- 對自己笑

不再讓自己感到怪異 .. 不在想東想西 ..
不要想 ,, 不要聽 ,, 不要看 ,, 什麼都不要 -- 這樣最好樂 ..

當個聾子 .. 瞎子 .. 腦淦破裂 .. 這樣呢(?!)
應該夠了芭(!)

真的不好受 .. 很難受 ..
腦子壹陣混亂 .. 無法辨別 -- 無法解釋

明天我能快樂嘛(?)
我能面對嘛(!) ... 我沒資格樂 ---
沒資格快樂 -- 沒時間難過 -- 沒有餘力想這些 ..
因為 -- 有好多好多的肆情 ** 等著我 ..

希望明天我快樂的起來 ..
也希望我有勇氣面對這壹切 ---- 事實 *

上一篇:☞* 傻ˋ

下一篇:☞* 大珊累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