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22:58:46大珊:)

☞* 豁出去樂 

不管你們說什麼(?!)...

肆怎樣---*
告訴你們..我已經盡最大力量樂
什麼柔軟度(?)
什麼東西的(?) ---

今天留下來練習..已經不錯樂*
我不想到永和店被人家說沒用 -- --

是站前不要的人 * 我可不想
要開除就開除 -- 不要姬歪一大堆..
我想讓你們肯定我 -- * 可肆說了一大堆..
聽樂就煩 ...

一堆人給我的鼓勵... 很卸卸你們*
我很努力樂 -- 今天鬆了6個客人 (!)
還有一個客人說我還OK -- *

我很開心 .. 但肆他們可不這麼想 ---

我該怎麼做(?!)

上一篇:☞* 淦ˋ轉屁 (!)

下一篇:☞* 姬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