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0:19:19日本娃娃

EMPTY

empty這個英文單字很簡單阿
可是卻是我最近記得很熟的一個單字
原因。。。可能覺得什麼都空空的吧
所以empty就記得特別熟啦

星期天去看了很部電影
選了mr.&mrs.smith,不好看
整部電影都十分的
empty~
最近生活小日記中
忙到沒空記我的流水帳行程
empty~
工作很忙阿。。沒有休閒娛樂
empty~
日子也很忙。。忙工作、忙上課
沒時間看書、看報紙
empty~
也讓我無法忍受

這種日子目前來說還可以忍受
雖然工作時間很長很煩
但可以接受,只是很難跟朋友約罷了
吃個飯要很晚、平日看電影更是不可能
上班的日子期待休假
不過休假大部分用來補眠、補充體力
連續好幾個休假
我的行程就是睡到中午、吃飯、看電視、游泳和上課
每次老師問說
shan。。how are you today?
我總是說fine,today i day-off
老師再說what do you do today?
我總是說sleeping,swimmimg and watch tv
問到有一天老師覺得真的太無趣了吧
才多問了一句。。那妳游泳都由多久
哈哈。。我的日子很EMPTY吧!

這張照片是我在蘇美島時
到無人島上住三天
因為島上沒電視沒休閒娛樂
只好吃完飯看者天空發呆
也是一個empty的感覺
不過還不賴。。我喜歡發呆、沒事做的感覺
空空的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