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2:26:48日本娃娃

我糗呆啦

話說我這人就是太入戲
某個晚上無意間轉到正在播出的韓劇「巴黎戀人」
心裡想說。。聽說很紅不如來看一下
於是乎。。原本覺得長的很醜的男主角
竟給我越看越順眼。。

劇中男女主角聯袂訪台
身為小記者的我當然不能錯過看看偶像的心情
於是殺到記者會現場
碰到了記者會主持人剛好是我熟識的人
於是在記者會前寒暄了一番
由於本人向來是走搞笑耍寶的路線
所以誠實以對我對於男主角朴新陽的愛慕之情
原本以為這件事應該就此結束
沒想到。。。。

記者會開始了。。不忘身為小記者的本分
賣力的舉手發問。。
只是。。我那可愛的主持人好友
竟幫我轉達起我的愛意
希望朴新陽能抱抱我一償小記者宿願
當下我只差沒挖個地洞鑽下去
於是乎我的愛意成了記者會上最大的一個爆點
左躲右藏的我用眼睛的餘光搜尋四周
每台攝影機都在拍我
連我們自家的攝影機都在拍(真想痛歐我們攝影一頓)
總之。。結局是經紀公司搖搖手說不行
於是小影迷內心百感交集
悔恨沒有抱到卻又被大家拍
如果抱到了被大家拍,也就摸摸鼻子認了。。

唉~我只能說人生阿。。

朴新陽我愛你!
灰姑娘的故事全世界恆久流傳永不衰退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