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3:50:01san 3

我還是我

最近的我不是我
我似乎 不再堅強
新的環境 給了我好多感覺
原來 都是我不好

如果有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
如果我不能遵循自己的方法去做
如果我失去了我自己
那我到了那裡 有什麼用 有什麼創新

有的時候很努力去做 很努力去改變
都沒有用

無所適從

說穿了 是空殼
那我是不是該知道自己只需要那樣無謂的過下去
我不夠堅強 因為眼淚流下來
我不夠堅持 因為我說的不重要
我不夠格 所以 我失去我自己

總是要安慰自己 換個角度想就好
我還是我ㄚ 並沒有因為這樣就失去
人總是會遇到一些挫折
我也是 因為我也是平凡人
沒辦法 沒辦法的事就是沒辦法

淚 流完了 我會好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