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3:01:57龜 ♥♥

自創♂光華學園『二』

四.
(瀰~)玄邊跑邊叫著瀰
(甚麼事?)
(還記得昨天稟跟我們說的事嗎?)
(摁....記得阿)想起曉的笑容
(衛生紙給你)又看到瀰流鼻血
(摁...謝謝)
(我們去找稟寫入社同意書吧)
(噢....好!)
玄高興的拉著瀰的手跑了出去
(不要在走廊上奔跑~~~~)一個新來的巨乳女教師
(嘻嘻,那個人是誰阿?阿...不管先去找稟再說)
(稟~~~~~~~~~~~~~)
(摁?)
(我們來寫入社同意書了)
(摁摁...等等噢,我去拿,欸!曉同意書拿來)
(好!我找到了,阿!)踩到紙滑倒
(噢...好痛噢....阿!你沒事吧?瀰?)曉壓著瀰露出擔心的表情
噗斯~~~~~~~~~,瀰又因為這樣又流鼻血昏過去了
(喂!喂!喂!)
(他怎麼了啊?上次也是這樣)
(又來了~)玄和稟搖著頭苦笑著
(你帶她去保健室吧)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喔....好)
(記得要給他寫入社同意書喔)稟提醒著
(知道菈,嘿咻,欸欸,他好輕喔,我還是換個抱法好了)原本把他扛在肩上,他發現很輕就改換成公主抱了
(瀰看起來感覺很幸福)
(怎麼辦....曉正抱著我,我該怎麼辦?我聽到她心跳聲耶,好幸福噢,不行!我不能這麼想,曉應該有喜歡的人了,咦~~)瀰想著想著,突然感覺到有人碰到他的唇
(是誰阿?我都跟曉學長在一起他還敢那樣)瀰有點生氣想著
(阿阿...我怎麼可以這樣做,不過,好甜喔,噢...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你了耶...瀰....希望,沒有人看到也沒聽到.....)曉自顧自的說著
(驚訝!!沒想到是曉學長親我耶,好幸福噢)
走到保健室,(抱歉,打擾了,咦?沒人在嗎?)
他把它放在離窗戶邊最近的地方,也是離們最遠的地方
(要趕快把他擦一擦才好)拿起衛生紙擦拭她噴出來的鼻血
(好白好好摸的皮膚,衣服下的是不是也是這樣呢?)
曉把瀰制服的釦子一顆一顆慢慢的解開
瀰露出了白皙的的皮膚
(喔.......好漂亮,好好摸喔...,一點贅肉都沒有,那兩個也是粉紅色,不知道好不好吃)曉邊摸著瀰的上半身,伸出舌頭舔弄瀰的果實
(嗯....阿..)瀰忍不住發出呻吟
(曉學長,怎麼這樣,突然對我做出這種事)
曉感覺自己快把持不住
(不行!我還是趕快離開這裡,免的後果不開設想)曉把瀰的制服釦子胡亂的換扣之後,留下入社同意書就走出去了
(曉學長走掉了...我去看看他要做甚麼好了)自己又重新的把釦子扣好,就跟著離開保健室
(嗯...瀰...阿...嗯!)曉自己在學校的廁所,自慰了起來,邊想著瀰邊射出來
(曉學長~~~你在這嗎?我同意書已經寫好了)
(驚嚇!!)
(不要過來!我等等過去)
(曉學長,沒關西菈,不用跟我客.....氣)瀰笑著走過去,打開門才發現,曉學長在...
(對不起!)瀰紅著臉跑了出去
(這下糗大了...)
~~~~~~~~~~~~~~~~~~~~~分隔線~~~~~~~~~~~
先打這樣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