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02:00:00阿聖

99年畢業典禮

http://www.wretch.cc/blog/samx28/25908435

↑此篇圖片有時間再補以上為完整篇   無名網誌

 

這一天 99學年度畢業典禮開~~~~~~~~~~~~~~~~~始

一早天剛亮時,這兩天睡不到8小時的我以精神百出起床梳洗

好在天空做美,不下任何一滴雨,超熱情的歡送著我們畢業


挖 一早就收到小葉的熊熊花 Oh My God...



1.JPG




碩士服就位.........準備繞校園   開森吧  各位~~~~~






阿我們勞單了對伍

只好超捷徑....











等歸等不如找個樹下來個大合照吧!  各位







丟吧  灑吧   記得撿回來阿~~~





走吧來去述耘堂




ㄟˊ....前面怎麼沒再前進了.........那ˋˋˋˋˋˋˋ在來一張吧





本校著名的原住名舞蹈



瞧~打著刺腳踏上火熱的地板就不得不佩服他們了.







看這氣球圍起來的門,彷彿像踏入下一個階段的門檻




可愛的專題生、學弟們 一起來享受畢業典禮吧






為什麼妳的梅花是黃色我的是綠色.......






在述耘堂也要來合照,就算台上教官不斷喊著(各位請快入座)








路上遇到系羽的學妹們,二話不說當然來個合照阿






熱音社 ROCK LAB

沒錯 我懷念的社團

阿寬恭喜妳退伍了    阿翔恭喜你交到這麼賢慧的女朋友






咚ㄘ搭ㄘ咚ㄘ搭ㄘ的旋律不斷跳動著我的心裡

穿著碩士服 似乎有比較威喔  (錯覺:





回系上時發現     ㄟˊ 這不是謙謙嗎!






哇~~~~~~~   小烏龜  土撥鼠 感謝你們大熱天還跑來參加我們畢業典禮





地工學弟們來一張吧..........




感謝阿寬跟小葉的花.......超意外的居然會收到花
收到花真的會令人心情大好阿~ 哈哈哈哈








點裡似乎結束了  大家還是拍不夠嗎?

土木石  來個十幾連拍吧~~~~~~~~~~~~~







主任也來參一腳



可愛的學弟菜園



可愛的芒果與水果




最後感謝一直在幫我拍照的學妹團與博士生-學長

一路幫我們記錄整個過程


祝大家
            鵬程萬里
                            前程似錦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雖說我沒辦法順利畢業

但我會大步大步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