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4:55:16Mr. 小彬彬

Today is ’s day.

2/14情人節的開始

我竟然是跟幾個好樂迪的同事在撞球場過

還滿奇怪的厚

反正這個節日對目前的我是沒啥意義

所以跟朋友出去就也沒差囉

看著大家都成雙成對

說真的

心裡很不是滋味

想當初的我們不也是這樣嗎?

套一句妳說過的話

〝或許是我們沒緣份吧〞

也就算了吧



回想著去年的八月一號

妳還答應過我以後的情人節都可以陪我

現在卻變成這種局面

我不能說都是妳的錯

也不能說我都是對的

總言之一個最簡單又直接的理由

就是個性不合

但世界上又有哪兩個人的個性是完全相符的呢?

就看妳會不會去接受 包容而以吧!

唉. . . . . .惋惜啊



標題: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p: just kidding,never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