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2:48:10白光俠影

Dear 女孩

Dear 女孩

今天小馬有一頓很享受的晚餐,能夠成為妳傾聽訴苦的對象,小馬很榮幸,但除了榮幸之外,更有不捨。看見妳每次在感情中的挫折和難過,小馬很憂慮。雖然自己對於男女的問題是很看得開,不會因為一時的挫折(例如。好人卡之類的)就難過個半天,但小馬深信感情是要彼此互相喜歡才有可能轉動的齒輪,是無法勉強的。

我不關心妳曾在哪裡,與誰一起研究過什麼
我想知道的是,當一切退去,是什麼內在的力量支持著妳
我想知道的是,妳能不能獨處,能不能怡然享受那空虛時刻所擁有的陪伴
妳認識誰或怎麼來的,都跟我無關緊要,
我只想知道,妳願不願意和我一起站在火的中央,而不畏懼
我想知道,妳能不能忍受失敗,妳的失敗和我的失敗,
而還挺立在湖邊,向著銀白的滿月
高喊:「我願意。」
By 歐萊亞

何謂「真愛」?能夠碰到一位願意跟你做到上述的這些話,我相信那就是所謂的「真愛」。姑且先不論我的要求是否過高,至少我知道在面對每次的感情,我都是抱著這樣的態度去經營。所以過程或許會有些不愉快的經驗,但至少都是不後悔的決定;我或許不能保證我所碰到的妳就是所謂的「真愛」,我也不會勉強妳去接受一段感情,我也不會要求妳要無限的付出,也不會要求彼此牽就對方,為對方改變,我只會要求「不後悔」。

...我曾經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去追求一個我認識已久的女孩

我後悔
若是早三個月前認識妳,就一定會好好愛護妳
我相信
若這次他再次選擇放棄,我一定不會輕易地讓妳離開我
我決定
若是妳願意,就讓我們一起從好朋友的關係昇華親親寶貝的境界

對於未來不論是晴時多雲偶陣雨,或是大風大浪,我們都能夠攜手度過,我相信彼此若是能夠一同經歷人生的暴風雨,並從當中成長,對我而言,那就是最接近尋求「真愛」的一條路了。

真心告白的我08202006
Wu Sir, 2010-10-05 19:17:25

我的首要擇偶條件是:
每日早起,必先靈修禱告,渴慕真理。

事實證明,這個條件對了!
http://twtwblog.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13.html

吳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