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3:10:50白光俠影

正確的態度 錯誤的開始

早上動動身體 真的是非常健康
雖然上個禮拜因為颱風的緣故
少跑了幾次大安森林公園
不過起步的一兩分鐘後
身體慢慢就找回適當的步調

如同往常一樣 跑完步練完身體
走信義路回家 但是和往常不一樣的
卻是馬路上突然多出兩張很熟悉的藍色紙張---這不就是千元大鈔嗎
心裡有點猶豫 因為一般人的常識就收進口袋就好啦
不過想想派出所反正又那麼近 再加上自己是唸公共行政的
因該把握機會看看政府機關行政的效率...誰知道這是今天錯誤決定的開始

進去派出所後...等了五分鐘(應該九點快要半)
因為幾乎所有人都不在辦公室(巡邏的巡邏 剛好又碰到警察的課程講座)
所以我就跟看門的大叔說我先回家洗澡 等下再來
再度進入派出所...等了快四十分鐘(這時候大約快十點)
終於有一位巡邏回來的警察來幫我做筆錄
誰知道 現在做筆錄還要上網登記 結果這位大哥先是找不到網址
找到之後 沒有帳號密碼...前前後後就弄了快一個半小時(已經十一點了)
折騰了好久 終於進入網頁 開始輸入我的基本資料...看著警察大叔 打字打得那麼辛苦
真的很想下去幫他打...之前還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警隊...

原本以為終於可以結束了 誰知道印表機竟然壞掉...真的是幫幫忙
小弟我花了半天時間在警民合作 結果竟然搞成這樣
說真的...我們的機關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快要看不下去的小馬留
Wu Sir, 2010-10-05 19:40:46

自己站在原地等待失主,一定比警察的任何線索都有效且快速!

吳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