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0:12:57Elfen_lied

6/9

怎麼這麼熱阿... 在學校都一付死人樣= =

好多網友都考完了基測! 希望他們都考的順利! 也趕快回來陪我玩吧- -*

該死阿~! 不到一年又輪到我考 這是什麼世界!!

下星期去買雙鞋好了~ ccc ~ 鞋越多我越High~~~~~~

頂上的小草會不會長太慢阿= =  我想早日能看到自己的頭髮...

最好吹一下還會往上飄~~  多快活阿!     唉...= =

大家都在玩遊戲新幹線的Game  都說是遊戲新斷線了! 還執迷不悟

一堆死小孩-_-  繼大宇後第二爛的代理商 ≡﹏≡

夏天到了 開始有小強出來透風 每次都被嚇的半死 不過嚇到我的小強也不會有好下場ˋˊ  (詳情請問小龜...)

老哥這幾個星期都回家 還我不能好好玩電腦 唯一的貢獻是能玩真.三國無雙3(什麼X.三國幻想? 你真下流ˊˋ)

拜託! 發零用錢再回來就可以了!! 大哥= =!!!(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