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07:58sam

心是淚的海洋

在沒有愛的季節裡,我是自己天空的翅膀,悄無聲息的飛過。沒有期待,埋葬希望,只是一味地向前飛。不管是否無力,是否蒼白,麻木的像午夜的歌聲,無心快語。自己學會長大 ……文字語言有時候是最蒼白無力的,可是;有些時候又是最動人心魄的。是心碎的人的寫照。
別回頭去看那些溫情的回憶。一個眼神,一句話語,曾經心湖中蕩起的漣漪。別回頭去看那些破碎的支離,一個背影,一片漠然,悄無生息的改變和放棄。現在這樣很好,跳走在一個人堆砌的幸福泡泡中,落寞的笑臉在執著的眼神裡溫暖地綻放。那些鮮活的血液漸漸地滲透到腐爛的心,開始漸漸甦醒,開始能夠感覺甜蜜和幸福。習慣了感情的破碎,習慣獨自一人回憶過去,習慣了在雨裡流淚,不要去問到底哪一天能跟回憶再見,也許有一天,不會讓自已再在夢裡憔悴 。
日子變淺,又變得沈重......將心磨成一座石碑,我用含淚的眼,研讀歲月在上面刻下的一個個無法詮釋的符號,千年的承諾化為飛絮從我身邊輕輕飄起.我沒有期待陽光,只是喜歡在雨中靜靜流淚,從哪裡開始到哪裡結束,不必想、不必問;愛是追尋最原始的刺激,那是愛的起點和終點。
如日日拂面的風,如季季飄落的花,簡單、自然 。不要假設、不要承諾、不要等待、不要責任、不要束縛,不要情不自禁地出口的那個愛字,哪怕只那一瞬。
那一瞬裡是我的,或許一個是醉意朦朧、一個是國色天香 …明知道總有一日所有的悲歡都將離我而去,我仍然竭力地搜集那些美麗的糾纏著的記憶,若有一種愛是永不能相見,永不能啟口永不能再想起就好像永不能燃起的火種,孤獨地凝望著黑暗的天空於是,我不斷的在石頭森林裡行走,再待明月清風!。
路人甲 2006-11-28 22:11:10

樓上的大愛令人佩服,在讚賞的同時亦覺您很無趣;生活就只是這樣嗎?圍著他轉!美好/醜陋的世界等您去挖掘碰撞呢。

想你快乐的人 2006-11-27 10:40:00

只要真爱过就没什么怨和悔,你将那分爱保留在心底,快乐是想想他的缠绵,失意是想想他给你生活的充实,你又何尝不是幸福的.可你不能因此而永远停留在上一段感情.这对有人来说是不公平的.

明月清风 2006-11-21 23:09:51

很多时候,我们无法选择环境,但却可以改变思维.现实生活并非都能尽人意,但还得去面对,这个时候,心态就是平衡一个人的价值观和能力的法码,能够认识这一点,其实并不很难.
有些时候,对于某些事情,我做到了,更多时候,我选择面对和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