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22:39:09sam

哈哈

小笨蛋

雖然只才過3天

但我卻好想好想你喔

真的也很習慣有你在身邊

可以黏著妳賴著你

 

我換手機了

不是我不要換新號碼

因為我當下也沒想那麼多拉

我會乖乖聽你的話的好嗎

我也只輸入會打的人而以唷

其他的都沒輸入

不明的號碼我也都不亂接

然後手機給你保管好了

放心

我現在想的不想的全都是你

根本容不下任何東西

然後我換手機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亞太簡訊都要一直刪

我會捨不得

所以想說藉此換一下囉

而且是跟寶貝一樣觸碰式的耶

我好白吃

不過真是我真的這麼想喔]

哇哈哈

 

這幾天滿滿的我們

滿滿的如何帶妳出去玩

滿滿的如何讓你更幸福

滿滿的更疼更疼妳

因為我覺得我好愛你喔

 

期待明天見面囉

帶寶貝出去玩囉~~~

米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