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1:29:23努力改變的我 〞

 3月11日,,

  今天起床時間是9點半,好累..由於昨天太晚覺只睡了5個小時半,就趕快弄一弄去工作了,早上剛開始還ok的蠻輕鬆的說,之後就這樣的晃到2點空班,於是趕快回家睡覺哩!

  3點半起床,趕快的吃完晚餐只吃了4顆小龍包,就衝忙的去了,沒想到工作到一半,哭妖肚子有點餓..加上突然人暴增,五點快半的時候我店裡可愛的軌道,全部清空..傻眼~狂補阿補,只有我一個人再內場甚的再外場忙,邊忙邊罵..因為真的很多要弄,於是不理他了,放慢我的軌道速度,順便做事情這樣就覺得還可以了,入續的進入了6點多,阿斌來上班了,感動!趕快叫他弄一些我沒弄好的,弄一弄他說換他代打,我就衝出去外場幫忙,這時娟姐也回來了,就輕鬆多了,之後突然有個婦人說你們廁所好髒,我再想,不可能髒到哪裡去吧?因為平常看到就很乾淨,突然進去!超級噁的..屎盡然噴在外面..就開始掃阿掃的,只能說噁到極點,後來終於弄乾淨了,之後一直狂罵那個弄髒的人,我不知道是誰!但是我還是要罵!因為真的很噁心..受不了,我真的有累到,因為再打掃的時後坐上椅子,簡直像是上了天堂的爽!超級舒服,到現在為止,我的腳依然是酸痛的,現在時間是1點28分..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