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1:17:51努力改變的我 〞

 3月10日,,

  今天是3月10日,本來晚上想說要先去板橋,但是突然一通電話來!叫我去上班,心情又瞬間跌到谷底,後來7點過去,無言!從先前說的很忙去那邊看並不會押,還有點閒,不過之後冰哥來了,只能按照作業這樣慢慢收,還有修電腦的!你是技術太差嗎?修超級久的,到11點半大家們才走去唱歌的,板橋今天警察好多,我還騎車去,因為有人的一句話!被抓到要幫我出錢@@~呵呵!就去了。

  今天去唱歌的目的是,要慶祝生日,我與阿斌和育瑋是提早過生日的,我去到唱歌的地點,傻眼!!盡然有鋼管..還以為她們會叫我們跳哩,還好沒有,之後娟姐說為了慶祝18歲要喝啤酒,於是我好奇著,因為啤酒是開開的,一定被動手腳!結果她們說不喝要罰錢,跟我想的一樣喝下去果然味道不一樣,還好不難喝,順口喝完了他,這時育瑋喝到難喝的就衝去廁所,然後出來的時候手上發現了奶油!他找到我們員工事先準備好的,結果馬上就來了奶油大戰,還好..我沒參戰!呵呵,育瑋被砸,一直去弄小旗,他好像有點生氣的樣子,因為說好不能用女生的說!超瘋狂的,之後慢慢開始收到情人節禮物與生日禮物阿,讓我無言到的是..育瑋!妳送我保險套幹嘛!?真是的..後來唱阿唱,有人就要先回去,我們就先切蛋糕了,我們三個先許2個願望,第三個說要一起許!想必一定有問題的啊!果然我們閉上眼睛許願就被抹奶油了..還好我不是最慘的!哈哈,而是育瑋因為上次別人生日他把人弄最慘,大家都要報復~呵呵!我們唱阿唱的,一些人就走光了,只甚我們6個年輕人再那邊唱歌,唱到3點就回家囉!說實在的我好像很愛去KTV唱歌的感覺歐!

  這時想說因為晚上了怕有警察,我就給了嶔河載,靠妖勒,超恐怖的不知道是不是他太久沒騎車了?狂衝,還闖紅燈勒..很危險~很快的我們就到家了,大概3點多到家,我3點半才睡覺,爆肝!明天10點起床工作!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