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2:32:02努力改變的我 〞

 平溪之旅,,

  3月4號!是大家約好的平溪之旅,再禮拜五大家講好了,約1點再台北車站北3等,由於禮拜五特別晚睡,鬧鐘用10點起床,之後就去睡覺,鬧鐘想起時!我關掉了..結果睡一睡1點了..我媽叫我說1點了你還不起床吃飯嗎?這時候的我就大叫了說!啥?一點了?哭妖的勒..我遲到了我就趕快弄一弄1點10分就出門了,還好!我到那邊不算最晚的..我是1點40分到,丁丁與趴趴兩人約2點才到,則婷婷呢?最晚到的吧,忘記時間了!?

  大夥們集合到的時候,已經2點半了,我們就去吃飯,去吃老董牛肉麵,湯頭我還有點可接受拉,個人口為不同,吃完後就去搭火車,再火車上大家就開始狂拍照,超級好笑的,因為大家一直做一些超誇張的動作…後面的一些叔叔阿姨們,一直看我們,還有上演電車癡漢勒,大家再電車上嘻嘻哈哈後,我們大概是4點到那邊,買了一日票做去平溪裡面玩,第一站是十分車站,我們再那晃了一下,還看到古早味的糖果,超級懷念的,感覺我們好像很老了..來平溪這個地方!目的當然是要放天燈囉,我們就買了2個天燈,前往平溪最後的地點菁桐,我們再那邊去了礦場咖啡,那邊是閣樓,再這邊我們鬧了一個笑話,那就是婷婷問我們說你們有聽到音樂嗎?不知道為什麼,大夥們裝著說什麼?有音樂嗎?婷婷又說了那上面亮亮的你們沒看見嗎?於是趴趴與丁丁裝做成什麼都沒看見,大家都說這邊暗暗的什麼也沒有啊?只是個廢墟,我覺得這場演的真的很假,不過婷婷卻相信了,害他差點哭出來,呵呵!真是抱歉阿,之後想說要去喝個咖啡,結果她們要打烊了…無言到!我們後來看一下車子時間表!什麼!?只甚下15分左右,天燈都還沒放,大家就趕快下去,寫字寫字,心願都寫好以後,沒想到火車來了,還以為趕不上,還好她們火車有晚點開,感謝捏!天燈也放到了,目的完成︿︿!開心,我們撘著火車回瑞芳,一路上開始聊著天說著各學校的事情,讓我聽到比較傻眼的就是趴趴的學校,復興!?盡然是那麼恐怖的學校…光啟呢,以前名聲也果然恐怖,不過現在好多了,可能是打架就會被退學的關係吧!?

  到了瑞芳我們去買東西吃,買一買大家又趕快去趕火車,後來就躺在那邊休息,這時我們的目的地就是,士林夜市!一個我來沒超過10次的士林,那時候已經是10點多了,我就打電話回家說今天不回家睡囉,感謝小胖讓我去他家睡覺!
之後再士林,我們想說要去看夜場電影,不過黑楊他媽媽不肯,因為不准讓他早晚回家只好去逛逛夜市,我們再都會叢林逛了許久,晃一晃吃東西,填飽了肚子已經2點多了,後來我們撘了婷婷她老公的車子,嗯..只能說好擠@@!因為後面擠了5個人,好擠!再很擠的狀態下,我們還能拍照,利害!後來丁丁與闕哥去了黑楊家裡住,而我呢是去小胖家裡住,3點多到家,小胖去洗澡我再玩電腦,洗玩換我去洗換他玩,弄一弄4點多去睡覺,再床上聊一下天,小胖也拿他的畢冊給我看,看有沒有美眉介紹!哈哈,之後我們約快5點睡吧,則收到情報是黑楊她們是5點多一點才睡覺的,時間上沒什麼差,而我們都睡到1點多才起床…只能說好累歐!後來我跟小胖去吃飯,吃完就回家囉!

  我的兩天平溪之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