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0:08:14努力改變的我 〞

 世貿電玩展,,

今天早上睡的很爽很爽的時候
黑羊打了通電話給我說是要去世貿看電玩展
於是衝忙的去了台北火車站赴約
到了那邊,闕哥、黑羊、阿丁已經再那邊了
她們吃了壽司後,就出發去電玩展

我們到那邊門票200元!噴錢啊!!
之後進去了四處繞繞
走到腳都再酸了..贈品也只拿了一些
大概再4點多時,就想說去外面晃晃
此時盡然遇到畢業旅行帶我們領隊!
他叫趴趴,相信去過畢旅的都知道,
不過我們是要去休息就暫時先跟她們分開了
因為我們要去休息吃個小東西
就先跟她們說掰了!

去吃了麵後,我們又再度去了世貿館
然後去找了趴趴們,因為5點了所以活動都要結束了
我們就趕快再去搶贈品,這次收穫不錯一堆
不過趴趴她們比我們多好多...
結束後我們一群人去了西門町茶館
大家再那邊說說笑笑的,其中有一個人再那邊做過
東西都好便宜歐!我們叫的一人至少有150元
多的有200,不過到最後一人指出125元!賺到啦!

後來打牌,我跟趴趴輸了要接受處罰
趴趴他需要再我旁邊唱嘿,嘿嘿嘿的
而我卻要餵她們吃番茄..
我找了一對情侶,之後一人餵她們吃了一個
則趴趴就再那邊開始唱,闕哥也跟他搞笑
之後完成啦!趕快就回家囉,
今天很愉快!!


後續:因為沒公車可以做了,我做了小黃一個人50元!
   有一個女生做我旁邊,不認識
   他好奇怪?靠我靠的好近歐,不是滋味
   然後看他一下,他還再那邊偷笑,詭異押..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