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1:22:27努力改變的我 〞

 2小時半

今天!你說你迷路了,

也說好了要一起去完了

一直怕你會不見

所以跟你說了我會早點到

誰知道?剛說好了

我出門來到中正紀念堂

你手機卻一直不響?

是什麼原因?收不到訊號嗎?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機問題呢?

打給你直接跳回手機主畫面

就想說叫我朋友打給你,

通了?沒人接?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我真的很獄卒

也生氣到了,該說你變了樣?

還是該怪我不該約你?

既然不想出去,你可拒絕!

何必這樣答應我呢?

兩小時半雖然不算什麼,

但是我真的氣到了!不通!?

連個我想知道的原因也沒有!

我該說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