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1:09:32努力改變的我 〞

 K歌之王,,cc

  再西元2006年1月26號的那一天,再下午我哭了,原因懶的說,不是被拒絕,而是很久的累積,自己想吧!晚上後再上班,人實在是多到靠北邊走!!整個人又再一度的粘到切肉機上面,手跟腰都快濫掉了!收一收都已經11點多了,不過這可不是今天的重點,當然就是我們要去唱歌啦!因為我們其中有位店員要離職了!要去歡送她。

  大家下班後大家集合再板橋好樂迪唱歌,進去包廂時,裡面的服務員盡然要求證件,暈!要18才可以進來耶,我拿我的證照給她看!哈..被她發現我沒18歲!於是我跟阿斌裝成店長的兒子,店長是我們監護人,就這樣埋混過關!哈哈,今天的目的就是想好好唱歌!把今天的不愉快唱出來,做再我旁邊的中哥(前店長)好利害…什麼歌都會唱!哈哈超利害的,不過做中哥旁邊好好笑他唱完一半麥克風就拿給我,換我唱..我想,裡面也許就我們兩個唱最多歐..由於我沒有騎車於是喝了一些酒,沒醉?我真神..看來酒量不錯歐!今天唱歌很愉快~再次期待下次的聚餐︿︿!

ps:給我自己的歌〝沒那種命〞

愛情這東西 沒道理的
有人很搶手 有人沒資格
路是人走的 我害怕什麼
大不了 別愛了

她像個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麼平凡 我開不了口
心裡面曉得 追她的結果
幸運的 不是我

我沒那種命呀 她沒道理愛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國的
只怪 愛人太少了
對手太好了 勸自己別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後非加油不可

我沒那種命呀 輪也不會輪到我
愛情老是缺貨 我爭什麼
時間越來越少了 越來越老了
我剩下一個夢 她走過來說

其實我錯了 她愛我

其實你錯了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