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0:26:16努力改變的我 〞

 逛街,,

  今天約好了要去西門町逛街,小白呢!重早上就說她們要出去也找我,後來講好她們要去西門町找我們,下午我請假沒跟爸爸去工作,然後快4點半就趕快出們
,我直接去台北車站了,因為小白她們3點多就到那邊了,再路上小白已經再唸我了,我到那邊已經五點囉,結果小胖說她也要到了,等下去又半小時,小白的怒火已經起來囉!哈..她到的時候黑羊還沒到,那時我們已經決定要先去吃東西了,這時是肯德基與麥當勞的對決,我是麥當勞的代表,小胖則是肯德基的代表!我竟然輸了..大家一起點了三號餐,吃一吃就去逛街,來西門町好像都會去萬年大樓一樣,我們也玩了投籃機,賽車,格鬥飛機等,這時黑楊出現了,就前往目的買衣服去,裡面的店員服務態度實在有夠差 = =,看了就討厭,買完後小胖就去穿耳洞,目前時間才8點多,食慾她們竟然說要去五分埔..後來我說去士林好了,於是前往士林。

  我們做捷運前往,奇怪哩!怎麼是再士林前一站下車的,原來士林夜市再那..終於知道了,別笑我是鄉巴老@@我們還去買了冬瓜奶茶,聽起來很噁心的感覺對吧?不過很好喝耶..有點像布丁,喝起來又有冬瓜跟奶茶的味道!哈哈!



ps:照片是再捷運上拍的歐*

給妳:我還再等待、等待…  感覺最近整個人就像吃到你的口水一樣..嘖嘖!